close

 

01  

 

不知道該怎麼歸類的複合式店家,算是餐館+輕食茶館+園藝店+傢俱店,不過我自己是用把它當作餐廳的念頭去拜訪的~ XD

 

當初看上的,是它那種在車水馬龍的市區尋求片刻抽離的安寧的感覺~

 

有賣輕食也有賣中式餐點,二樓是展示販售傢俱傢飾的地方,似乎也可以供作團體聚餐用?

 

02  

 

CASA這個字在西班牙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中都是"家"的意思(推估拉丁語系都是這樣?),102估計是地址吧?

 

店內有風格有氣氛;店面外觀是隱藏在巷弄中的綠意盎然,令人優閒自在的愉快~

 

由於店面隱身巷弄之間不易發現,也許可利用一片綠意作為尋找時的線索~

 

03  

 

用餐當天店內一樓全部坐滿,不知是那天剛好抑或是主力消費客群是以此為主,當天看到的客源好像大多為中年婦女? 不知是上班族還是主婦...

 

店面內外的景觀都很漂亮,餐點味道很不錯不過覺得有點小貴(個人意見啦~)

 

固定午餐300,晚餐350,輕食+100可升套餐(升套餐後價位約在250~300之間)

04  

餐點每日更換,僅供參考~

 

以下是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02號 (中正路轉進仁愛街那裡,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旁邊間隔一兩家)

電話:07-2828850

營業時間:10:30至21:00 (午餐時段12:00~14:00,晚餐時段18:00~21:00)

店休:每週二

服務費:無

PS.二樓有可愛的青苔小鹿可以看~ XD

05  

再PS.由於用餐時間與發文時間已間隔一段時日,故文章僅供參考,最新訊息請查詢店家FB

arrow
arrow

    紫色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