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這日剛好有事到這一帶附近,想說很少來這邊(離我家比較遠),就想在附近繞繞看找一店享用午餐;在大街小巷之間穿梭亂繞,就來到了仁愛一街這裡,看到了這間奇蓉Dolly,想說印象中好像有看過網路上介紹這間,就來嚐嚐了~

 

01.jpg    

 

店裡二樓的氣氛舒適輕鬆,我特別喜愛某個角落一帶,很有氣氛,剛好我來的時候二樓只有一桌客人,人潮不多,就揀到角落的位子啦~~XD

 

05.jpg  

 

另外多人聚會用餐有獨立的房間可用,但不知是否須另外收費(我猜應該是不用啦 XD)~

 

03.jpg  

 

這次品嚐了義式燉漢堡排(189元),單點即附小沙拉以及飲品,也可點選套餐,沒記錯的話差別是在多了湯以及甜點,然後沙拉比較大盤~~

 

06.jpg  

 

點漢堡排是因為聽店家的介紹這裡的漢堡排是老闆娘特製的,絞肉中減少肥肉的量,並攙入五榖雜糧一起製成漢堡排,健康又美味,所以點來嚐嚐~

 

漢堡排不錯吃,口感不錯,吃來感覺挺健康的(XD),燉漢堡排的醬汁味道也不錯,不過上面胡蘿蔔不少且胡蘿蔔味略重,對於我這個比較不喜愛胡蘿蔔的人來說有點可惜,但不討厭吃胡蘿蔔的人OK囉;沙拉也好吃,搭配的醬汁我很喜歡;附餐飲料選了康福茶(有紅茶、綠茶、美式咖啡、康福茶4選1),熱熱的茶飲搭配著薄荷與甘草的香味浸入口中,口感非常舒服;另外這份餐點原本是搭配白飯,因為我當時想吃麵包所以店家很親切的給我換成了麵包,非常感謝(XD),麵包也不錯吃;麵包原本只提供兩塊,但可以免費再追加所以我就直接請店家多給我一塊了,另外白飯不夠也是可以免費追加的喔~~

 

整體來說,餐點跟氣氛都OK,價格也可以接受,店家待客親切服務態度非常好,雖然離家有些遠不會沒事就來,但若有經過附近會考慮再訪~^^

 

02.jpg  

 

以下是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57號

電話:07-2369880

營業時間:8:00-18:00

店休:週日

arrow
arrow

    紫色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