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愛評口碑券第二發~~

 

這次體驗的是【貝多赫複合式餐廳】『中義式料理』雙人免費體驗~~

 

02.jpg  

 

這間位於忠孝一路的餐廳內部舒適美觀,個人覺得有地中海風(?,因為藍白色調? @@);一樓是開放式用餐空間,二樓是一般用餐空間(有冷氣適合夏日用餐),三樓是兒童遊戲室(家長可由二樓透過螢幕監看,貼心的設計)~~

 

03.jpg  

04.jpg  

 

體驗的餐點點選了XO菌菇奶油雞腿肉燉飯以及蜜汁香雞腿定食(原價皆230元)~~

 

燉飯不是我點選要吃的,所以忘了照相....就用文字描述一下試吃兩口的口感吧;雞腿肉味道香嫩好吃,燉飯濃郁但不膩口,也不會太過軟爛,滋味微鹹,菌菇也很好吃,感覺很健康~~

 

蜜汁香雞腿定食用看的就覺得很健康~ XD

 

05.jpg  

 

雞腿肉好吃,皮也好吃,香而不油膩,搭配又甜又鹹的醬汁很美味,很下飯,些微的白芝麻粒更添香氣;配菜有蔬菜+菇類共六種,清淡水煮吃來很健康,沒什麼調味但吃來也OK;小菜的蘿蔔滿辣的,不過夏天很開胃;湯也不錯,裡面有紅白蘿蔔料不少;水果挺新鮮,不過個人覺得小小一份份量略少了些;最後的白飯....就是白飯,就沒什麼特別了~ XD

 

06.jpg  

 

附餐的飲料選了店家新推出而推薦的綠野仙蹤,不過因為菜單上還沒印上所以不知道原價....是一杯雙層顏色的飲品,綠橘的色彩搭配很吸睛,上層是奇異果汁而下層是果茶,店家建議飲用前先攪拌,不過我還是在攪拌前先嚐了一下果茶的原味,甜甜微酸冰冰涼涼的很好喝,攪拌混合之後,奇異果汁與果茶也很搭配,口感佳,喝來好喝,也感覺健康度升級了~ XD

 

07.jpg  

 

餐後甜點是烤布蕾,上層現烤的焦糖脆甜甜,下層的布蕾軟嫩微甜很好吃;不過當日店家直接提供烤布蕾做為甜點,而我閱讀網路上的食記後發現似乎有些時候是有鬆餅與布蕾兩種甜點可供選擇,因此覺得這次沒有嚐到米奇老鼠頭(?)的鬆餅有點可惜....

 

我還沒有子女(XD),所以親子餐廳這一點並不吸引我,不過店家標榜的健康飲食這一點頗吸引我,相信也會吸引很多重視健康的現代人;整體而言,餐廳氣氛感覺不錯,餐點健康卻沒有犧牲美味度,店員服務態度很好,若不是因為離家太遠,應會考慮再訪~~

 

08.jpg  

 

以下是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2818676

營業時間:11:00-21:00

店休:週四

服務費:10%

arrow
arrow

    紫色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