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中時收到過不少生日禮物...

當時收到各樣的禮物,有卡片、撲滿、日記本等等...其中有一個禮物令我印象深刻...

我的朋友某同學,竟然拿一包小包餅乾(一包五塊錢那種小包喔)當禮物送我,那也罷了,竟然還是

他吃剩的(我還清楚記得裡面剩下七又三分之一塊餅乾,天曉得那三分之一塊是哪來的).......

那也罷了,他老兄還用訂書機把那包餅乾封好,跟我說是特別包裝過的...

就算國中生也沒那麼好唬弄吧...

這就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全站熱搜

    紫色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