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日來到河堤社區的這家店來用午餐~~

 

乍看似是鄉村風的異國料理小餐廳,看營業項目則該是屬於餐酒館,而裡面整體各方面的感覺則像是複合式家庭餐廳~~

 

05.jpg  

 

裝潢氛圍方面,門面外觀白色色調的鄉村風討喜引人,內部綠色色調的裝潢則較不特別,但整體還算乾淨整潔~~

 

04.jpg  

 

這次點了份原味歐姆蛋(180元,附紅茶),料理方面還OK,容後再述,服務方面則希望能再加強,貼心一點...

 

是日我去用餐時被安排在吧台,我表示不希望坐吧台(是說個人也覺得這家的吧台用餐不太舒適...),而店家表示已無空位...好吧,那我就坐吧...不過我剛要開始用餐時來了兩位客人,就有位子坐了...是說有了位子後不能幫我安排一下嗎? 單身客人只有吧台可坐嗎? ><...好吧,對方有兩人就禮讓他們吧...然後...店內客人就走光了...然後我還是只能坐吧台= =...最後我實在是坐不太慣,只好主動詢問可否換座位,再自己端著杯盤拎著隨身物品晃過去...還好至少不收服務費(相對地,餐具及飲水請自取)...

 

相較於之前去1221 Espresso Bar時遇到類似情況,服務人員不但客氣應對,還頻頻幫我注意有無座位可換,也一直來致歉請我稍等,最後有座位時我本想自己端杯盤過去,對方還搶先幫我拿走,並把桌椅調整好方便我入座...相比之下較貴的收費似乎也頗為值得,至少換來用餐時與餐後的愉快感~~

 

02.jpg  

 

回到食物方面吧~~歐姆蛋好吃,內有莫札瑞拉起士、肉末、蕃茄、洋蔥等料,調味不錯,軟硬口感個人也覺得都OK,不過也許有人會偏好更滑嫩點;薯泥綿密,口感味道都不錯;生菜與水果的沙拉沾著油醋吃,不錯吃但沒什麼特別;佛卡夏麵包則是乾了點(照片上沒有拍到是因為吃到一半時後面才補上);附餐的紅茶也是普通,茶味不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冰的關係喝到最後有點酸...

 

用餐感想大致如此,個人覺得,若對口味價格服務氣氛CP值...等各方面來做整體考量,可能再訪的意願不會太高吧...

 

03.jpg  

 

以下是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3號

電話:07-3433585

營業時間:週二~五:10:00-14:30,17:00-20:00;週六&日:08:00-14:30,17:00-20:00
                 (另有假日夜間小酒館時段)

服務費:無

arrow
arrow

    紫色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